close

 

mid_122688123747f48af52ee5d.jpg

這是真的!!!

以為再也買不到、得不到哆啦A夢投影燈,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。


這幾個晚上,我跟小安琪一邊聽著她的北鼻歌,一邊看著小叮噹、大雄、宜靜、技安、阿福,還有很多很多的神奇寳物,在關了燈、黑暗暗的房間裡轉來轉去,好漂亮。


這是你在出國前的一個臨睡的夜晚,在枕邊忍不住跟我說的秘密。

“我已經托Simon幫你找到了小叮噹的燈。我忍了很多天,才決定跟你講。不過你不要問我幾時會收到。”

我猜想,你是怕你出差後,我在家會很寂寞,所以趕緊跟我說了這個藏在你心裡的秘密。

我猜想,你心裡應該有這樣的盤算“送你一個你喜歡了很久,又渴望擁有的叮噹燈,應該可以揮走心裡的一些些寂寞吧!”

後來,我真的沒再向你問起這件事。沒問你買了多少錢,什麼時候會收到。直到有天,你再跟我說“等我從日本回來,應該就會收到燈了。”

沒想到,就在你即將出國的那個下午,我們用完午餐回到家的那個下午,你邊檢查公司E-mail邊高興地說“叮噹燈到了!”你沒等我的回應,就站起身來“我現在就回公司拿。”

那時候,已經是下午3點了。

4點多,你回來了。手裡拿這一個從台北空運到馬來西亞的快郵,裡頭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叮噹燈。我們迫不及待的拿進房間,趕緊拆開來看。

“設計這麼簡單?就一個燈泡跟兩個燈罩?”看到實品後,你有些錯愕。

沒錯,就這麼簡單。這簡單中的奧妙,終於讓你在臨上計程車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前,看到了。

你的眼珠子跟著小叮噹的各種寳物,在房間的牆壁上慢慢旋轉,“真的很美,不論多少錢都值得。”

這燈,真的很美。謝謝你為我帶來這麼好的禮物。

當然,我還是不知道你用多少錢買了這盞燈。我只知道,單是郵費,就已高達新台幣990元。這是一份你送給我的無價之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