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農曆新年倒數15天”

這是幾天前,百貨公司大減價廣告要傳達給消費者的訊息。當眼球掃瞄到這個訊息時,內心一驚,
表現得有些倉惶失措。突然終於明白,為什麼早前上司會問:“你辦年貨了嗎?”只為牛大哥正引
領家族大大小小,搖曳尾巴從容走來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的國籍屬於哪一國?

“馬來西亞。”相信大家不須深思,不耗半秒就能回答以上問題。

那麼,鑑定一個人的國籍,需要多長時間?只須數秒。拿出皮夾,取出身分證以茲證明,勢必能讓質疑者心服口服。不過前提是,這身分證是真的。

以上這兩個問題,糾纏了擁有傳播碩士學歷,曾當任台北市議員,連續4屆當選台灣立委的李慶安,長達303天。一直到前天,慣於玩弄法律文件的她,察覺紙再也包不住火,“擁有台灣及美國國籍”的鐵證已被揭露,才倉皇辭掉好不容易在去年以最後一名姿態當選的立委職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瓜拉登嘉樓國席補選候選人甫開始進行拜票活動,就傳出卜基集團已蠢蠢欲動,針對國陣及民聯兩黨候選人,開出各類賭盤。賭風再起,無疑將對緊繃選情再添變數,也導致候選人除了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競選壓力,也不得不正視暗潮洶湧並影響選情的賭風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應通膨所帶來的經濟衰退及低成長困境,國內貿易及消費部將在本月16日推出“購買國貨” 運動,希望藉以刺激國家經濟發展,提高國內市場需求。

然而,在對全求經濟信心盡失之際,如何使消費者把慣用產品換成國貨,不引發另一波消費危機的關鍵,我們認為本地廠商除了正面、迅速回應貿消部長沙里爾的呼籲,既生產有素質,形象嶄新和價格廉宜的產品,以獲取消費者青睞外,別無他法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“各位觀眾,《瓜登117號》3位主角已抵達現場,好戲就要登場,請準備好票券,排好隊按票號入場。”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繼一名工人向公共投訴局投報,其7千400令吉存款遭第三者轉移到印尼後,該局陸續接到同一家銀行用戶紛紛投報自己也有類似情況,引起社會一陣恐慌。凡在銀行開有存款戶頭人士,紛紛提出以下疑問:“錢存在銀行也不安全,我們還能相信誰?”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