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認自己對廣告沒有什麼抵抗能力。

舉凡報、雜誌或電視出現的任何廣告,不論是美容產品、冰淇淋、餅乾還是快餐,都很容易能引起我的注意跟好奇,甚至迫不及待掏錢購買。(這種輕易就被廣告矇蔽的消費者,應該是廠商的最愛吧!)

色彩鮮豔如下的pizza廣告, 自然也不例外了。

aaaa.jpg

這個廣告每天在報紙頭版出現,等於是不斷在引誘我的味蕾,這可怎麼讓人受得了啊?

於是我每天都在想,我要去吃這個有10層好料的pizza,一定要去吃!但由於每天忙著上下班,下班後要趕著打第二份工──就是照顧孩子,根本抽不出時間。最主要是,這間公司每次推出新產品,只要到店內消費或外帶,再加上用指定的信用卡付賬,就能享受30%的折扣!這根本是雙重誘惑嘛!

像我這種意志力薄弱的消費者,早就拿著鈔票,等著商家來賺我的錢而已。

但我實在忙得抽不出時間......卻又抵不住饞嘴。最後只能選擇了沒有折扣,但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熱騰騰pizza的外送服務(Delivery)。

撥電訂購後,我滿腦子都是上面那個廣告裡pizza的樣子。

等了45分鍾,pizza送來了。豈知,盒子一打開,真正的Pizza竟長成這個樣子:

bbb.jpg

這扭曲呈一團、醜斃了的東西,到底是不是我傾慕已久的Chunky Loaded Pizza啊?

重點是,味道也不怎麼樣啊!

真是令人失望啊......雖然最後還是努力嗑完,雖然下回我還是繼續相信廣告的美好。只不過,這回真的差很大!

難怪每次廣告下方,總會以超小的字體寫著“圖片僅供參考,一切以實物為準”的字樣。

廣告,還真是美化、騙人的伎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