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換部門後

831日國慶日補假的91日後

編輯部“公共假日照常上下班”的條例

就適用在我身上


 
91

我一身正式的OL裝來到公司

發現

周圍的同事

怎都穿著輕便的服裝?

如牛仔褲、有領T-shirt等等

坐在員工餐廳的我  顯得格格不入

 

今天是917

是可蘭經降世日  是雪蘭莪州的公共假期

我也得如常上班

還好 家人大多都在吉隆坡上班  所以感覺沒那麼孤單

今天我選擇藍白橫線條的休閒長袖上衣

搭配牛仔褲及輕便的皮鞋

踏入公司

 

要下班的時候

還以為明天是星期日  不用上班呢!

因為在這之前

只有星期六是可以穿輕便服裝來上班的

 

明天是星期四

還是工作天!眨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