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被鳥大便襲擊後,日子一樣白無聊賴的過著。至於鳥大便的這件鳥事,也有跟身旁幾位朋友、同事分享。

“好噁心啊!你不要講了。”大家的反應差不多都是這樣。

後來,在某一天的夜晚,我被通知得獎了。

後來再隔一天,我才知道自己得了大獎──拿督黃紀達新聞獎之拿督葉永松報道文學獎,優勝獎

之後的心情,除了開心,還是很開心。最重要的是,我對得起過去所學的新聞,對得起教我的教授。

我終於也可以使我的母校--台灣國立政治大學為榮,也有顏面面對新聞所的江東父老。

跟家人分享的時候,很少跟我講電話的爸爸也接過電話,親自恭喜我;我老弟說,這是全家人的光榮;姊姊也很替我開心。

不論是此時此刻,或上台領獎的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辜負新聞教育給我的薰陶。

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新聞獎,謝謝評審,謝謝我公司,謝謝你們肯定我。

 


穿西裝的是我現在的老闆,羅正文。另外兩位是評論獎得獎人,左二為張立德,也是我的同事之一;
右一為郭朝河,也是政大畢業的。 

 


他是很多大馬人的偶像,鄭丁賢。是評論界的高手!他已連續3年獲得評論獎優勝獎。

 

主筆室同仁合影。
兩位晚輩得獎,老闆應該很開心啦!

 

 

這是拿督葉永松報道文學獎得獎人合影。左二是頒獎人,拿督斯里黃家泉。
他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長。

 

我的作品:中國農村送溫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