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節當天南下返鄉,南北大道又現車龍。繁忙路段以吉隆坡到芙蓉、波德申及馬六甲最為嚴重,高速公路變成大型停車場。加上天氣酷熱、休息站不是維修中就是塞滿車輛,駕駛人士開始不耐煩。

按耐不住的人開始亂插隊,更有人干脆駛入緊急車道,以求“一路順風”。眼看一輛又一輛的轎車把緊急車道當第四條道路使用,心裡相當焦慮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來了!教育部再唸無理的全津、半津緊箍咒,只不過是把老問題再次端上檯面。

年初,教育部為了撙節開支,不理會各界反彈,硬生生取消實行3年的中央付款制度。結果,全津華小喊苦,半津華小繼續痛不欲生,華社大喊太不公平了。如今,教育部不知從哪弄來經費,決定從6月起替全國全津貼學校支付水電、電話及排污費;這回,全國410間全津華小喜迎好消息,884間半津華小再繼續苦哈哈,華社再轟教育部施政偏差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國陣在烏雪補選勝出,但始終不明白巫印選票都回流了,銀彈攻勢也空前凌厲,華人還有什麼好“不爽”?要瞭解箇中因果,與其進行過程繁瑣沉悶、結果隔靴搔癢的補選成績剖析,不如先聽聽一則在約兩千年前流入中國的傳說。

東漢時期,中國南方有個小國,民眾多信仰佛教。一日,有位死囚成功越獄,士兵漏夜急追。當天空露出魚肚白時,連夜逃跑的死囚已筋疲力盡,前有供奉釋迦牟尼坐像的古廟,後有窮追不捨的追兵。情急之下,他唯有跑進古廟,抱著佛像的腿嚎啕大哭,邊磕頭邊說“佛祖慈悲為懷,我自知有罪,請求剃度為僧,從今往後,再也不敢為非作歹!”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看一次小楚健,心裡總會痛上一回。

同身為人母,同樣經歷妊娠期間體弱多病,有時病況逼得自己就算知道吃藥必有風險,還是得把心一橫把藥吞下肚,好讓免疫力極低的身體恢復正常狀態。正因為走過這一遭,對於小楚健的父母,我是同情憐憫多於責怪;但這並不表示,把小楚健留在慈善機構,是正確無誤的決定。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自認自己對廣告沒有什麼抵抗能力。

舉凡報、雜誌或電視出現的任何廣告,不論是美容產品、冰淇淋、餅乾還是快餐,都很容易能引起我的注意跟好奇,甚至迫不及待掏錢購買。(這種輕易就被廣告矇蔽的消費者,應該是廠商的最愛吧!)

色彩鮮豔如下的pizza廣告, 自然也不例外了。

aaaa.jpg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很俗臘,沒有勇氣面對,所以把照片刪除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整新聞報道請按
這裡

從昨天看到這則新聞的那一刻起,心理情緒就非常複雜,一直有東西在裡頭撞來撞去。

嗯,很痛。

經過一夜的沉澱,心情還是糾結在一起,有好多話哽在喉嚨,不說出來實在不痛快。

這是一個生命啊,一個會呼吸,會進食、會消化、有心跳、有情緒甫降臨人世的生命啊!

w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